【忘羡】夜猎十三篇 07

既然动了手就想着干脆把坑给填了吧!(一年了,良心会痛~)忘羡坑大概是跳不出来了~o(╥﹏╥)o

犹如黑历史的前文:

01 喝醉了也是攻          02 回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3 冷泉的责罚

04 一病解千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5 夷陵老祖下厨啦         06 莲花坞 


【夜猎十三篇】07 恶诅之乐

客栈房门刚被一脚踢开,金凌便跳了起来。

屋子里原来静的很,被这一记踢门声惊扰,倒是有几道目光刷刷转向来人。


金凌冲到那人跟前,急慌慌地道:“魏……呃,你你你快去看看蓝思追!”


魏无羡来的本是有些着急,面色严肃,方要上前查看,闻言却是一怔。


他是不是错觉?金凌这熊孩子怎么愈发没大没小了。


魏无羡抱手皱眉看他:“喂喂这是叫谁?我没名字的啊?你管江澄叫什么,也可以管我叫什么啊!”


金凌没想到他会在意这种事,脸上一红,别过头哼道:“想的美!舅舅只有一个,你又不是跟我亲的!”


魏无羡不依不饶:“怎么就不亲了?我觉得很亲啊!”


“哪里亲了!一!点!都!不!亲!”


一来就喧哗,一喧哗就能把昏迷之人吵得不得安宁。不愧是夷陵老祖登门造访的气势。


蓝思追躺在床上,虚弱地伸出一只手:“魏前辈……金凌他……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“你看看!看到没有?思追多懂事,他都知道叫我魏前辈!”魏无羡拿一根手指戳戳地指着那边,“叫一声‘前辈’我还是受得起的。”


“思追,你跟他说这么多做什么!”金凌瞪了他一眼,忍住了没有呸他,只急匆匆地迈过去按下那只手,“你都这样了,就别说话了。反正,反正他看不看也不碍事,含光君才不会让你有事!”


金凌偷偷看了蓝忘机一眼,脸上犹犹豫豫一副欲言又止地模样,末了才鼓起勇气小声道:“含光君,思追他到底有没有事啊?”


方才蓝忘机一直坐在床边给蓝思追检查,探过他的脉象,又一一看过他的四肢。此刻只是摇摇头轻声道:“身体无妨。”


金凌刚舒了口气,朝蓝思追露了个八颗牙齿的笑,又见蓝忘机转头道:“魏婴,你来。”


魏无羡心知他定是有事同自己商量,也不与金凌开玩笑了。他走到蓝忘机跟前,见他轻轻撩起蓝思追的裤脚,不由得深吸一口气。


这东西魏无羡再熟悉不过了。不仅熟悉,这种东西他还曾经从金凌那转移到自己身上。他抬眼看了看蓝忘机。


“恶诅痕?”


蓝忘机不置可否地点头:“能否化去?”


“什么东西?你你你们在说什么东西能不能化去?!”金凌够着脖子要看,又一把按下想要起身的蓝思追,“你躺好了不要动!那是什么,我看看!”


魏无羡拦住他:“看什么看?会传染的,你不怕啊?”


“我不信!我背着他一路过来也没事啊!”


“……还真是,似曾相似。”魏无羡摸摸鼻子,“你要是希望你们家思追还能走路的话,就站远点,我试试看。”


金凌见兹事体大,魏无羡的本事他还是知道的,也自觉站开了些。他给了蓝思追一个颇有信心的微笑,便回头严肃地看着魏无羡卷起他的裤管。


半晌,魏无羡扶着腰站起来,抹了一把虚汗。


他摇摇头,对蓝忘机道:“化不去。”


化不去该怎么办,他们俩心里都清楚。蓝忘机收回目光,默默将思追的裤脚给拉好了。


魏无羡叹了口气,转身把房里的人看了个遍:“你们干什么去了?怎么会遇上这种麻烦?”


他问的不是金凌,也不是蓝思追。


魏无羡往角落里看了一眼,温宁低着头,明明一副担心的模样硬是在脸上扭曲着。


收到金凌的求救信号,他们确实有些诧异。他和蓝忘机之所以放心让金凌思追他们私自下山夜猎,倒不是信任他们翅膀硬了,而是因为温宁一直跟着。


这世上不畏鬼将军的人,倒是真没几个。哪知道这样也会出事。


因为怕性命攸关,魏无羡灵力有限,只好让蓝忘机先行赶过去。他自个儿要命地赶路,刚赶到客栈,见到的就是这幅画面。


温宁一副惭愧悔恨的样子:“公子,是我不好。”


魏无羡一听这话就觉得没戏。温宁这个性子,活着死了都一样,不关他的事他也能扯出一百个理由让自己负责。


他摆摆手正要说话,不料金凌轻喝一声:“跟你有什么关系!是我自己信不过,非要闯进去的,你劝过我了,是我没听。”


魏无羡无言以对。这样就说得通了,温宁对邪祟的感知能力定在两个少年之上,他不让进去,定是察觉到了什么危险。


蓝思追还好说,从小跟着含光君长大的小孩,长辈说的话如果是有道理的,他便自然会听。金凌就不同了,他愿意让温宁跟着就已经是匪夷所思了,再多一点,怕就不大凑效。


比如温宁让他往东,那他很可能就要往西;温宁说“这个可以吃”,金凌可能就把东西给扔了……


自然,温宁说“此处有邪祟,不可贸然进入”……不用说都可以想象金凌的语气:“我们不就是来除邪祟的吗?怕了就别跟进来了!”


魏无羡无奈叹了口气,作天作地,作死自己。


温宁看了看金凌,又低下头:“是我没照顾好阿苑,我要是……当时早点察觉,也不至于害得他……”


他原本就惨白的脸看起里又白了几分,魏无羡有心开导一下,话还没到嘴边,只见得金凌狠狠一跺脚:“都说跟你没关系了!你还要怎么样!”


魏无羡被唬了一跳:“那什么,有话好好说,好好说!”


不知道急得还是气的,金凌满脸通红,嘴角下撇,俨然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:“思追他……要不是思追他推开我,我现在……烦死了!蓝思追你是不是傻!”


呵呵,不傻能看上你?


魏无羡揉揉太阳穴:“好了好了,你们别一个两个都哭了……”


金凌吼道:“谁哭了?我没哭!”


“眼睛都红了还说没哭?”


他拿袖子把脸一抹:“我没哭!”


魏无羡道:“没哭就没哭吧祖宗,再这样思追儿该哭了。”


蓝思追:“……”


魏无羡把小辈的事暂且放在一边,伸手搭上蓝忘机的肩:“蓝湛,这事儿我熟,我来吧!”


蓝忘机摇头道:“你为金凌转移过一次了,我来。”


魏无羡扬眉:“怎么这种事还分你家我家,先来后到吗?恶诅痕这么邪恶的玩意儿,我怎么舍得让它碰你哈哈哈哈,还是我来我来,指不定它知道我是谁就怕了。”


他正要上去查看,不想蓝忘机握住了他的手,将他牵到一边。


蓝忘机低眉道:“你灵力不够,恶诅痕毕竟有风险,不可妄动。你且信我。”


含光君都这么说了,魏无羡自是不再申辩。


他撇撇嘴,蓝湛这么好看的人,要让恶诅痕上他的身,还能有更暴殄天物的事吗!


简直丧心病狂好嘛!


可是含光君决定的事,他也没办法,何况对方是蓝思追啊,怎么说也是喊过“爹”的。


当爹的给儿子治病,好像是没什么问题。


魏无羡想了想,也不纠缠了。他重重握了蓝忘机的手,道:“那我去隔壁等你。”


“嗯。”蓝忘机应道。


如此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,含光君的技术难不成还信不过?


魏无羡自顾自起身,没理会金凌欲言又止的目光,一挥手,喊道:“小的们,都出来!让你们含光君好好治病!”


待得人都跟着他出去了,他才合好门,转头制止了金凌。


“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什么也不会说。你有本事自己去问含光君去。”


毕竟是陈年旧事了,当初为金凌转移恶诅痕也没有造成太大的麻烦,魏无羡自然不愿意再提。索性故意对金凌复杂又难看的脸色视而不见,想他怕含光君的那个样子,也不敢去问。


魏无羡满意地跳到隔壁房间,不嫌事大地嘿道:“慢慢等,思追儿马上就没事了!该道歉的道歉,该道谢的道谢,‘对不起’和‘谢谢你’两句话那可是一定要说的!”


说罢就关了门,留的金凌和温宁你看我,我看你,尴尬地站在外头。



约摸一盏茶的功夫,蓝忘机便推门进来。


魏无羡怕他辛苦,忙迎上去,道:“怎么样?”


“无妨。”蓝忘机刚说完两个字,脚下却是不稳。魏无羡上前环住他的腰身,将他扶去床榻边坐下,这才蹲下身,小心翼翼地去卷他的裤脚。


他细细查看,发觉这恶诅并不如上次蔓延的快,但颜色要深上许多。


魏无羡抬头:“你感觉如何?”


“只到膝盖以上,并未扩散。放心,我压制得住。”蓝湛低头思索片刻,又道:“只是恶诅的影响好似有些不同。”


“如何不同?”


蓝忘机半晌未动,闭眼又睁开。魏无羡见他若有所思,静待片刻后,又开口唤他:“蓝湛?”


蓝忘机这才抬眼,低声道:“四肢好似无力……”


魏无羡脸色沉了下来。


原以为这恶诅痕同上次一样,只是爬在身上,并无影响。方才蓝忘机说它扩散不快,他还在心里松了口气,现在看来,还是想的太简单了。


四肢无力?怎会四肢无力?什么样的恶诅痕如此厉害?!


蓝忘机见他脸色不善,一手抚在他发上,道:“无需太过担心,只是用不上力,我方才试过催动体内灵力,并未受损。”


魏无羡点头:“这样看来,这恶诅只是影响人的日常行动,想必这也是为什么思追是被金凌背回来的。这邪物倒有些手段,只怕是为了方便他追上自己的猎物吧。”


蓝忘机道:“应当是这样。”


语毕,两厢无话。魏无羡突然想到,上次惹上恶诅,小腿上还被紫电抽了一鞭子,蓝湛第一次蹲在他身前说要背他,可让他吃惊不小。


现下是反过来了,蓝湛这般样子,除了等那邪物找上门来,却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
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。后者一脸平静地静坐在床榻边,抹额规规矩矩地横在额前,发丝与发带都静静垂在身后,真真是一副仙门模范生的打扮。


魏无羡心里泛痒。


他放下蓝忘机的裤脚,只将头搁在他膝上,撒娇讨好地道:“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蓝二哥哥行动不便,可是便宜我了?”


蓝忘机眸间微动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“我当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!嘿嘿我想做什么,含光君还会不知道吗?”魏无羡站起身来,一条腿跨在床榻上,将蓝忘机整个人都圈在角落里。


他夸张地哈哈笑了两声,在蓝忘机下颌上勾了一把:“好蓝湛,今日便从了我吧!”


说完也不见他欺身上来,反倒是一转身又开门跳了出去。


蓝忘机闭眼清修片刻,好一会儿听到门响,复又睁开眼……


他睁开眼,看到房中多了个大木桶——洗澡用的那种。魏无羡不知道从哪里采来的花瓣,散花般往里洒,而后又伸手进去试了试水温,末了才撸起两只袖子,叉腰道:“含光君,来来来,我帮你洗澡!”


蓝忘机定定看着他,道:“不要。”


“不要不行!”魏无羡流氓上身,抖着眉毛踱过来,“反正你也没力反抗,你要是再大点声,叫隔壁几个后辈听到那就不妙了。”


魏无羡言语上调戏的厉害,抬手便将蓝忘机头上的抹额解开置于榻上。


他嘻嘻哈哈地去脱蓝忘机的衣服,见他面色平静,一语不发,便把头贴去胸膛。


“哈,你别紧张啊蓝湛,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?”魏无羡笑嘻嘻地搂过他的肩,右手从膝弯抄过,转眼就把蓝忘机抱了起来。


“看不出你挺沉的。”魏无羡有些喘。忘机比他高,力气也比他大,没抱过还真不知道,原来蓝湛真的不轻。


蓝忘机无语片刻,又开口:“不必勉强。”


“不勉强不勉强,一点也不勉强哈哈哈哈哈!”


饶是这样,魏无羡的动作依旧是小心翼翼,将蓝忘机放进浴桶的时候也生怕他磕了碰了,将他周身都照顾的很好。


如他所言,魏无羡只是嘴上贱,他哪会真的做……呃,也许真会做什么……


他看着蓝忘机被水汽熏得微红的面颊,黑发散在背后。水面漂浮的花瓣被蒸出淡淡的花香,在那红烛摇曳的火光中悠悠围绕,竟是十分撩人的味道。


魏无羡心道,蓝湛难得清醒的时候还这么乖,不趁机沾点便宜怎么行!


想是这么想,魏无羡舀起一瓢水浇在蓝忘机肩上的时候,还是温柔得很。


他将那黑发撩起垂在木桶边缘,再用布巾沾了水,在他肩上轻轻擦拭。


魏无羡一边擦一边说:“你知道吗蓝湛,上次你喝醉了,我也这么给你洗过澡。”


蓝忘机点头:“我知。”


魏无羡道:“你一定是很想让我给你洗澡,我不洗你还不依!你真该记得当时的模样,哗啦一声,一丝不挂的含光君就跑出来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魏无羡手不停,碰到背后的戒鞭痕,还是习惯性地轻了下来。即便过了这么久,这三十多道触目惊心的伤疤依旧会让他心上一紧,好像被人勒到了最疼的地方,喘不过气来。


擦完背后,又转过身来,魏无羡眯着眼,一下子就看到了胸口上显眼的烙印。


他有些不耐地拍了一下水:“唉,前前后后都是伤,完全下不了手。”


水珠溅了蓝忘机一脸,又溅湿了魏无羡的衣。


蓝忘机拿眼看他:“你要下什么手。”


魏无羡道:“还能什么手?魔手!这魔手专门调戏仙门子弟——”


蓝忘机扬起一边眉毛。


魏无羡接着道:“——夷陵老祖的男人含光君!”


蓝忘机嘴角抽了抽,知道他在玩笑,便不答话了。


魏无羡一只手拂过那处伤疤:“蓝湛你真傻!就算我不在了,你何必要做这些无用的……”


“不是无用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不是无用的!”蓝湛看着他的眼,轻声道:“都过去了,不疼的。”


魏无羡道:“我疼我疼!我心疼!我他妈……”


他没说完,忽然一个湿湿的吻印上来,唇间好似还有淡淡花香。魏无羡睁开眼,水汽氤氲中蓝忘机的脸温柔又包容,比说一万句“我没事”来的顶用。


那舒展的眉间是叫人宽慰的平和,哪怕蓝忘机没有力气抱他,他也能在这个缱绻的吻中晕眩般地跌到他安稳的怀里。


于是魏无羡放开了布巾,抓住了蓝忘机的双肩。他渐渐占据了主动,把蓝忘机推在浴桶边缘,吻得更深。


那双手渐渐游移到他胸口,在上面不轻不重地撩了一把。魏无羡听到唇边一个抑制的喘息。


他缓缓离开那双湿热的唇,勾起一边嘴角,调笑道:“蓝二哥哥练的不错,很好摸!”


“……”蓝忘机眼神闪过一丝诧异,试着动了动:“魏婴,我觉得……”


话说了一半,他愣住了。


“觉得什么?”魏无羡站在他跟前,很是熟练地就把自己给扒光了。


他光溜溜地往跟前一站,完全不觉得臊,一面往浴桶里爬一面叫:“嘶,水好热!哇,太热了!蓝湛蓝湛,你挪挪,挤不下了!哦,我忘了你动不了,那没事,我就坐你身上了!”


“……”蓝忘机不予评价。


魏无羡好不容易挤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住了, 手也不安分。


先是胡乱拍着水,拍了两人一头一脸的水滴,哈哈地笑问:“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

蓝忘机眼角被水汽蒸的发红,一双淡色的瞳孔泛着光。他盯着魏无羡垂在额前的碎发,低声道:“没什么。”


魏无羡不老实,疑心道:“要说便说嘛,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


不等蓝忘机回答,他又觉着那人脸上的神情好看的很,平日里的端正冷静在袅袅水雾中化成一方绕指柔,缠得他心软。


魏无羡鬼使神差地就凑上去,舔了下蓝忘机脸颊上的水珠,那唇角分明戏谑地在脸上亲来亲去,宛如小动物般搔得蓝忘机脸上痒痒的。


蓝忘机忍不住眨了眨眼。魏无羡又手伸去搂他的腰,他手指在那腰间的肉上暗暗捏了几下,嘻嘻轻笑。


这轻笑的气息扑腾在蓝忘机颈上,叫他不由捏紧了拳。


魏无羡把头埋在他肩窝里,低头一看,诧异地“咦”了一声。


他抬起头:“蓝湛蓝湛,你快看!是我错觉吗?这个恶诅痕是不是褪了一些……我记得刚刚明明是在膝盖上的。”


他朝水里看,晃荡的水光有些影响视线,但恶诅痕的黑色实在太显眼,他不可能看错。


那丑陋的黑色痕迹已经褪到了小腿肚子上,之前的皮肤已然恢复成正常的模样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魏无羡奇道:“我第一次听说恶诅痕可以自己褪却的,还是说,蓝湛你用了什么法子化解了它?”


蓝忘机摇头:“不曾,我方才便是想说这个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发现恶诅痕有退散?”


刚说完他就发现自己问了个愚蠢的问题,他看了看蓝忘机握拳的手,恍然大悟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
下一刻,魏无羡被这双有力的手一把揽住了腰,拖住了臀,送到蓝忘机胸口前。


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脖子,道:“打住打住!现在是做这个的时候吗?现在难道不是应该研究怎么褪去恶诅吗?”


蓝忘机忽然看着他,魏无羡有些心惊,他好像看到蓝湛嘴角微不可察的一点笑意。那笑意一闪即逝,接着蓝忘机便把头埋在他胸口。


那温热和情欲在胸口扩散,魏无羡仰着头,听见蓝忘机低沉的嗓音在他胸口处震动:“你可听说过不死仙人?”


“好像……嗯……听说过……”魏无羡正于难耐中,不明白蓝湛这时候说这些做什么。


蓝忘机吻在他胸骨处,吐出一口气:“他虽自称仙人,却是位邪灵。之所以长生不死,是因为他自存在起便无欲无望,无情无爱。且最害怕世间情爱,或者说……情欲……”


等等!魏无羡倏地张开眼,难不成这恶诅……


“蓝蓝蓝湛……”魏无羡低头看他,不想蓝忘机抬头咬住他的嘴,没让他有机会说出口。


魏无羡被吻的晕晕乎乎,魂都丢了一半,只感受那酥痒的热从嘴角蔓延到耳边。


蓝忘机含住他的耳垂,声音如同噬魂的鼓槌:“思追和金凌,应当是遇到了那邪物……”


“所以,所以……”魏无羡在他肩上轻轻啃了一口,“我方才撩你,便是恶心到了那邪祟,因此恶诅痕才会褪去?”


“想必是这个原因。”


魏无羡目瞪口呆,这世间之事真是无奇不有啊!


但他没有时间多想了,蓝忘机抱着他轻轻一跃,两人便像出浴的两条鱼,白花花地缠在一起。


“哟,含光君恢复的还真是快!我是不是可以说,蓝湛你早就欲火焚身啦?”


蓝忘机不语,那一双眼微红,将魏无羡推在榻上。他周身还在滴水,那发上的水滴落在胸上,又一路蜿蜒而下。


蓝忘机欺身上来,扯过一边的抹额便将他双手绑过头顶。


“又绑?好好好,绑吧绑吧,我喜欢。”魏无羡扭了扭身子,抬起一条腿在他身上摩挲,“蓝湛,还有多少没褪啊给我看看?我看你刚刚手脚都没问题了啊!该不会都已经褪完了吧?”


蓝忘机道:“没完。”


“真的没完?”


“没完。”


魏无羡笑道:“我不信,我要看看!”


他正欲起身,蓝忘机在他肩头轻轻一拍,又将他拍了回去。


他喘着粗气,道:“就是没完。”


好好好,你说没完就是没完。


魏无羡憋着笑,捏着蓝忘机一小撮头发搔着他的脸:“那我应该怎么办呢?反抗吗?大叫吗?怎么玩你比较喜欢,嗯?”


蓝忘机早已习惯了他这种方式,不紧不慢地吻下去:“你也没力反抗,要是再大点声,叫隔壁几个后辈听到那就不妙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蓝湛你太有意思了!”魏无羡搂着上面的人,吧嗒在他额上亲了一口,“现在还会用我的话来怼我!蓝湛,我真他妈太喜欢你了!”


这种喜欢在实战检验下也是经得住考验的,魏无羡之后咬着牙想,大概这就叫又爱又怕,苦中作乐吧。


他事中瞥了一眼蓝湛的小腿,从那到脚趾头都干净的很。


魏无羡忍不住腹诽:这个蓝湛,当真是越来越会骗人了!


嗯……或许也是因为做了这个的原因呢!


TBC

【依旧亲妹想看的羡羡给汪叽洗澡梗,虽然冷泉玩过一次了咳~所以好难发挥(怪我)】

【“不死仙人”纯属瞎编,来源于以前一部搞笑港片中的“永远不死”,怎么打都打不死,最后被恶心死的咳~】

下一篇:【夜猎十三篇】08 红妆待嫁

评论(13)
热度(1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眠一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