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歌】某种爱的记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记凯歌2017

 @一只宅小南 生日快乐,发大财,设备周边买买买!

天天开心,年年有喻!生贺的二分之一快收走~收走~

我这强迫症都快被你治好了,从来没有两天就搞出一个来的。

从,来,没,有。( -з) 

另外二分之一容我喝口水缓缓……我懒我手残我等喂投,然而你用诚台诱惑我!啊,我诚台!好吧~~

所以太太呀,所有的坑请不停高产,还要常回家看看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来讲讲设定

这是一个强行扣剧情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剪辑(素材的锅我不背不背


时间设定是2017。凯歌两地。

当他们分开的时候,真的分开过吗?可能我是个悲观主义者,在现实环境里,我以为,他们也曾经想过放弃,想过各自珍重,想过其实我们不同,想 所让有的情不自禁变成情非得已。

四月底王凯病过一场,胡歌在不知不觉间从各方视线里消失。这倒让一个悲观主义者有了相信的理由。或许正是灭不去的痴嗔,叫他们愿意在万千瞩目里逆风独行,把所有的借口都抛在身后。

胡歌回来了。在他们生活过的地方却什么也没看到。他想要的一直很多,多到不知道哪一个才更重要。贪心吗?可他从来都是贪心的,五蕴六毒到佛祖跟前不过叹一句妄想,唯独那一刻他从来没那么清醒地意识到,他想要的还有王凯。

所以走到哪都好像能看到你,是错觉吗?

不是,王凯去找他了。就像逃避到天涯海角都抹不去的那些过去,又要如何不肯承认自己早就无法孑然一身,无法原地等待。想要那么多也没关系,你追寻梦想,而我,可以照顾好你的背影。

(不要听我瞎比比,其实最开始剧情不是这样的,但没办法,这就是素材的锅!)

评论(8)
热度(72)

© 浅眠一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