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诚台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特工生涯

又名:日天日地谈恋爱 / 台花吃醋日常

BGM: KBShinya/哦漏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

封面原图:感谢 @seriker 太太授权!!


来自 @一只宅小南  推荐的BGM,当时说超适合诚台,我觉得已经不能用合适来形容了,特工夫夫什么的,简直量身定做到不用剪了,嗯,那叫修。

作为剩下二分之一的生贺礼(病完已经晚了大半个月了……),献给小南,还有即将生日的 @驿站雪人  (我手残没办法赶出新的来的o(╥﹏╥)o)


依旧剧情向!特工剧情跟歌词走,谈恋爱剧情跟我走!

我说是小少爷就是小少爷,是大小姐就是大小姐!!o( ̄ヘ ̄o#) 

诚台糖能吃赶快吃,接下来可能是十米大刀了(为我诚台打call!)

我爱诚台!诚台使我快乐!诚台使我勤奋!


评论(33)
热度(164)

© 浅眠一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